“不可避免的,苦杏仁的气味总是让他想起爱情受阻后的命运。”

此树彼树8.

8.吃了酸葡萄什么脸?






重庆站的宣传选地点选在了重大,据说是要给大学生们顺带着上场爱国主义教育的课。




王源心道这什么烂理由,不就是要赚人傻钱多的大学生的银子么。保姆车缓缓的行驶过教学区,就到了今天要去的礼堂。王源透过窗看见外面排成长队等的直跺脚的粉丝,调整出得体的表情。




他还没下车,就听见粉丝此起彼伏的喊着他的名字。下车时正遇见王俊凯的车紧跟在他的后面停了下来。




王源嘴角不由自主的扯出笑来,这样一个举动让身边的粉丝叫的更欢了。




他站在原地等到王俊凯下车。王俊凯今天的打扮很随意,棒球衣里面搭着毛衣衬衫,倒扣着棒球帽,牛仔裤运动鞋也恰倒好处,一看就不是他自己的穿衣风格,倒是很衬大学这样的地方。




他也看见了王源,毫不吝啬的冲他露出了虎牙。




下一秒,车里下来个同样青春活力的女孩,马尾高高束起露出饱满的额头,妆容淡雅干净。


她很自然的和王俊凯并肩,一起朝王源走来。






是片中的女主,陶子,标准的九头身美女。




王源看着她一路上笑容甜美的和粉丝打招呼,不过几十步的路走得像红毯一样,就有些好笑。






“想什么呢。进去了。”王俊凯拉过王源的胳膊,朝场外的粉丝们深深的鞠了一躬。








电影还在后期阶段,王源甚至还缺几个镜头没补,按照片方的意思,现在进行宣传就是为了吸引公众,简而言之——艹热度。


所以现阶段的宣传是很微妙的,不能剧透,不能直面应对媒体,不能,没绯闻。




说是宣传,也就是互动一下,涨涨人气;自黑一下,涨涨好感度。






于是当王俊凯和陶子一队,王源和男三一队,和现场幸运观众互动游戏时,王源就懂了——


绯闻组有了。


怪不得早上都是坐一辆车过来的。




玩的是考验默契度的经典游戏,你比我猜。


当王俊凯比到“我爱你”给陶子时,王源彻底凌乱了。


陶子满脸羞涩的笑,甜甜蜜蜜的说出我爱你,再看王俊凯,脸不红心不跳的给陶子比了个赞,礼堂有观众吹起了口哨,气氛开始暧昧升温。




王源暗叹炒作手段之low,接下来的游戏玩的也是有些漫不经心,眼神总是飘过王俊凯和陶子。哼哼,果然是对人够好够温柔呢。






>>>






王源窝在宾馆的床里,用舒软的被子紧紧地包住自己,他戳着屏幕刷着微博,看着网上果然喧嚣而起的“王俊凯陶子因戏生情”的新闻,挑了挑眉毛。




刚好又刷新出剧组官网刚更新的宣传照,其中一张王俊凯正从陶子手里接过一瓶水,含情脉脉,满脸温柔。还真是男才女貌。




王源扔开电脑,把自己朝枕头上一摔。


他不经控制不住自己,想着今天的行程结束后,王俊凯和那个美陶子都会做些什么。也许正在哪家高级餐厅里吃着烛光晚餐?或者是偷偷地去看了场电影?




王源突然不受控制的幻想起王俊凯带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样子,陶子在一旁和他一起忙活着,两人不时疯闹一会儿。也是,对普通朋友都那么好,更何况是正传着绯闻的女孩子了?




他烦躁的揉揉头发,好笑,他传绯闻我跟着操什么心。






>>>




王俊凯把陶子送回住处就把助理的车开到了王源的宾馆楼下。




他不是没想过剧组要炒绯闻这件事,只是没想过他们会在完全没给自己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就把陶子硬和自己安排在了一起。


王俊凯想要发火,但偏找不到理由,人家剧组又没要求他怎么做,做什么。他只能把火往肚子里压,又不好把陶子一姑娘自己扔到一边,于是今早他就和陶子一起去了重大。没成想下车时刚好碰见王源。




他看见王源本来灿烂的笑脸有几秒钟的僵硬,竟然有了一种背叛的感觉。




整个宣传期间王源都没和他有过眼神接触,这让他很郁闷。王源可是好不容易才对自己笑脸相迎的。


王俊凯在过来的路上就给经纪人打了电话,他语气很坚决,说不想再炒绯闻。经纪人费劲劝了一顿也没办法,于是只好答应他去和剧组好好谈谈。




王俊凯站在楼下好一会儿,上去吧,没啥理由;不上去吧,又不甘心。


他只能给千玺打了个电话,问他王源结束行程后都干了些什么。




千玺接到电话就知道了王俊凯的用意,他说,王源吃过饭说他累了想睡觉就回去了。




王俊凯说哦。




千玺说,王俊凯你是猪脑子么你,我看你就是再跨个世纪,凭这情商也没救了。你看不见王源今天宣传时候不对?




嗯,是心情不太好,又不爱搭理我了。




所以说,你是猪?我可在台下看的一清二楚,王源今天眼睛都恨不得贴你身上去。




真的?王俊凯的声音又点激动。不过他接着就又蔫了下去,我看他那么多回怎么都没看见呢,就看出来他明显在躲我。




千玺开始对他无语,王俊凯,吃醋你懂不?




王俊凯说你可别逗我。。那我,我该咋办?




千玺说,你个二货,该干啥就干啥。哥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王俊凯攥紧拳头,深吸一口气,像上战场似得,进了宾馆。








>>>






王源在床上翻腾了一会儿,觉得自己的举动挺没无聊的。




他在心里教训自己,你个磨人的小天蝎,占有欲咋这么强。还不许你朋友有女朋友啦?




他自嘲的笑了会儿,重新抱起ipad上网,结果翻出了个【凯源后援会】。




王源本来兴致缺缺的脑神经立刻绷了起来,身体也不由自主的绷直。他手抖着点了进去,结果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凯源后援会:看看大王这暗戳戳的眼神。


     图片


    29分钟前  来自凯源家的天花板】




全都是王俊凯正看向自己的样子,比完我爱你时遥遥看过来的眼睛,从陶子手里接水时的一瞥,以及很多很多的、越过陶子,侧着脑袋看自己的图片。




王源忍不住感慨粉丝的抓拍技术,顺手点开了评论。




热评第一条说,凯爷和陶子这种炒作手段也是够低级的了,痕迹太重。你看凯爷平时瞅鸡腿都像放电的桃花眼都没怎么看陶子姑娘好么。没戏没戏。




王源正在心里默默的给这姑娘的火眼金睛点赞,王俊凯的电话就打了过来,简单粗暴的说了句“开门”。王源手一抖,真就点了个赞。






>>>




“陶子和我的事儿公司没提前跟我说,我不知道。”




“……”




“我刚才给公司打过电话了,要他们把绯闻压下去。我签约时候就说过,绝对不制造绯闻上位。”




“你跟我说这些干啥,又不是我的绯闻。”




“这不是看你不高兴……“




“哪个说我不高兴了?我高兴地很好么。。。”




“哦。”




“你来干啥来了。”




“就看看你。。。”




“……”




“还有,这个给你。”






王源从王俊凯手里接过用牛皮纸包得紧实的东西,看样子像是信,而且有了些年头。




“这是啥?”




“嗯。。你的东西。”王俊凯忐忑不安,“我走了你再看。看完随时给我打电话。”






王俊凯出门前又回头嘱咐了一句,




“王源儿,你要相信这个世界是有超自然力量存在的。”






-tbc-








虽然不想又红又专像个政委,但是我真的想说,




国足的年轻人那么努力的奋斗和追赶,又有儿子们这样追逐梦想的少年,




真的是少年强则国强啊。(什么。。。)























评论(1)
热度(105)

© 春与夏秋 | Powered by LOFTER